注册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贝克汉姆夫妇轮流跪地修冰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协力修冰箱的照片。小贝和贝嫂同穿白色T恤衫,轮流上去检查和维修,俩人直接跪在了地板上,小贝甚至差点将整个头都探进去了。网友纷纷评论

贝克汉姆夫妇(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协力修冰箱的照片。小贝和贝嫂同穿白色T恤衫,轮流上去检查和维修,俩人直接跪在了地板上,小贝甚至差点将整个头都探进去了。

贝克汉姆夫妇合力修冰箱

网友纷纷评论“还以为贝家都是东西坏了直接扔掉的。”、“奶爸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贝克汉姆夫妇3亿元豪宅曝光,2个房间给辣妹放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1/18/635ea63a-a285-44cf-a745-3da44a0d651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