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维韦恩斯坦陷性骚扰丑闻 曾被冯小刚炮轰是骗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纽约时报》上周刊登了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尔·韦恩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丑闻之后,10月11日,《纽约客》又发表了历经10个月调查完成的深度报道,其中有13名女子表示曾不同程度

哈维·韦恩斯坦

凤凰网娱乐讯 在《纽约时报》上周刊登了好莱坞电影巨头哈维尔·韦恩斯坦性侵多名女性的丑闻之后,10月11日,《纽约客》又发表了历经10个月调查完成的深度报道,其中有13名女子表示曾不同程度受到韦恩斯坦性骚扰,而有3位女子实名指控其强奸,这三名女子包括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想走上演艺之路的年轻女孩露西亚·埃文斯(Lucia Evans)等,另外还有4名女性表示曾被他在不自愿的情况下抚摸身体。

冯小刚直指哈维是“骗子”

而在2010年上海电影节举办的“中国电影与好莱坞合作新疆域”产业论坛上,冯小刚与哈维有过一次短暂的正面交流。

由于赶飞机,哈维在论坛开始不久就离开。而冯小刚则在之后反驳了哈维的观点,随后冯小刚更出人意料直指哈维是“骗子”,“我得和你们说说哈维这个人,他经常和中国电影人打交道,惯用伎俩就是买我们电影的北美发行版权。他一开始出价800万,别人一看这个就不和他抢了,他当时给20万美元定金。等到最后拍完了,他说,这电影我不要了,退货,你想卖给别人就晚了。他这时候找你,就出100万美元。”冯小刚显得有些激动:“你知道中国当时有多少人把他当作救世主吗?现在一聊到他,就说‘哦,骗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