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费玉清恸别96岁老父 暴瘦身影震撼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大哥大张菲的父亲张舞曦,上个月在家中安详辞世,享寿96岁,3姐弟中小哥费玉清因在商演,无法返台送父亲最后一面,留下遗憾,张菲更透露费玉清其实在这段期间悄悄返台多次,明显消瘦许多,令

费玉清暴瘦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大哥大张菲的父亲张舞曦,上个月在家中安详辞世,享寿96岁,3姐弟中小哥费玉清因在商演,无法返台送父亲最后一面,留下遗憾,张菲更透露费玉清其实在这段期间悄悄返台多次,明显消瘦许多,令人心疼。

费玉清遵循父训,强忍悲恸也要信守与父亲约定,履行合约完成商演,抱憾缺席家祭,送不了父亲最后一程。日前他参与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二季日前也曝光了小哥最新照片,只见穿着白色西装的费玉清,昔日丰润的双颊明显消瘦,整个人瘦了一大圈,不仅让大部分网友吓了一大跳,也令粉丝心疼留言:“人好瘦,好好保重,要爱自己,我们都爱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费玉清模仿完蔡琴又模仿刘德华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1/3951d3db3802b9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