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阿弗莱克对韦恩斯坦性侵事件表示愤怒:不能接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本·阿弗莱克针对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发声:“这个同我合作过的男人在过去几十年里用他的职权来恐吓、性骚扰、操纵不少女性的行为让我感到

本·阿弗莱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本·阿弗莱克针对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发声:“这个同我合作过的男人在过去几十年里用他的职权来恐吓、性骚扰、操纵不少女性的行为让我感到悲哀和愤怒。今早上阅读的一些关于性骚扰的附加指控让我恶心不已。这完全是不能接受的,我也在疑问我们到底能做些什么来确保这类事情不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地保护姐妹、朋友、同事和女儿们。我们需要支持勇敢站出来发声的人们,当看到类似事件发生时要出面谴责并伸出援手,确保有更多的女性处于权力地位。”

阿弗莱克同韦恩斯坦合作过《莎翁情史》《心灵捕手》等影片。

上周《纽约时报》爆出哈维·韦恩斯坦在过去几十年间以工作之便对多名女星、女性员工进行性骚扰,在好莱坞引起轩然大波,指控相继而来,他曾写邮件请求多位行业大佬帮忙保住他的工作,不过还是免不了被公司解雇的命运,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出面发声,事情持续发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央视视频:好莱坞金牌制作人温斯坦性侵丑闻曝光 众明星一致谴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wf2_4734424_22290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