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京老婆谢楠拒绝生二胎,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吴京老婆谢楠在微博晒出儿子“吴所谓”调皮的照片,还发表了对于二胎的看法。她表示:“我爱吴所谓,我觉得我没办法把这个爱再分给别的孩子。哪怕

“吴所谓”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吴京老婆谢楠在微博晒出儿子“吴所谓”调皮的照片,还发表了对于二胎的看法。她表示:“我爱吴所谓,我觉得我没办法把这个爱再分给别的孩子。哪怕是二胎。吴所谓是我用毕生功力跟我的急性子做妥协,跟我的事业做交割,跟我的朋友圈做选择的唯一一个。录完了四期孩子节目以后,我一点都不想要二胎,完全不。”

谢楠微博截图

照片中,吴所谓一身黑色休闲服,趴在“愤怒的小鸟”身上模仿,一脸“愤怒”,十分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的留言曾两级分化,有网友认为:“他会孤单的,觉得二胎是最好的玩伴!”也有网友表示:“把全部的爱都留给一个孩子,满满的爱!”“好妈妈,无所谓真幸福!”

相关新闻:

吴京拄拐送儿子去上学 获谢楠调侃“身残志坚”(图)

2017年10月04日08:55: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京和儿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3日,谢楠在微博晒出老公吴京拄着拐杖送儿子上学的照片,以及儿子可爱的背影。她还配文称:“看了可爱的小小春,我都动心思让吴所谓带京哥去参加变形计了,可是吧,看着这副身残志坚接送学龄儿童的画面,和整整齐齐给儿子剪出来的蟹腿,OK,就这样吧~”

照片中,吴京一身黑色休闲装,一手拄着拐杖,另一只手拉着可爱的儿子,送儿子去上学。另一张则是儿子“吴所谓”在吃螃蟹的萌萌的背影。看着吴京爸爸给儿子剪的蟹腿,好像有强迫症一样整齐,果然父爱如山。

“吴所谓”背影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爸爸6欢迎无所谓。”、“父子俩的背影很温馨,可是看到京哥拄着拐杖很难受很心疼,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很希望看到你们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去了父子俩会不会打遍天下无对手。”吴京因导演《战狼2》大获成功。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有意思!吴京的《战狼2》入高三试卷 谢楠这样回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9/1DF8D430AC73BE3AF39DC98D780872E947C73927_size9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