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俊晖与富二代妻子罕见合体 娇妻贵气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台球王子”丁俊晖与“富二代”妻子张元元罕见合体,同机抵达上海现身机场。丁俊晖身穿格子衫搭配灰色运动裤低调朴素,一身休闲装扮

丁俊晖与妻子张元元机场现身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台球王子”丁俊晖与“富二代”妻子张元元罕见合体,同机抵达上海现身机场。丁俊晖身穿格子衫搭配灰色运动裤低调朴素,一身休闲装扮看起来简单舒适。

丁俊晖与妻子张元元机场现身

与丁俊晖的随行装扮不同,妻子张元元则显得贵气十足,虽身着素色套装,但彰显出优雅气质。手里拿着的巴宝莉围巾与衣服颜色相称,细节处体现时尚感。丁俊晖与妻子张元元一向低调,但这次罕见同框见到镜头也毫不避讳,举止大方。

相关新闻:

丁俊晖亮相《来吧冠军2》:这比我打决赛还紧张

2017年07月14日08:27:0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来吧冠军》

信报讯(记者杨光)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将请到在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中,绝杀英格兰队助力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的丁俊晖以及“逆转王”马克·塞尔比。

本期节目将播出斯诺克对抗赛,丁俊晖、马克·塞尔比联手对抗妙招连连的终结者队,他们先是展示斯诺克的高难度动作以“震慑”终结者队;接着,两位冠军又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成功入袋,花式球技惊呆全场。

能力展示“偷梁换柱”环节中,冠军需要通过击打白球替换支撑模具不倒的红球,这对于击球的力道和角度要求都非常高,而塞尔比则轻轻松松击打成功。随之,难度升级,丁俊晖需要击打白球替换宋茜脚下的红球,并且保证宋茜不能摔倒。虽然丁俊晖自称这比打决赛还要紧张,但顶住压力的他同样挑战成功,让在场所有人惊叹不已。

更让人震惊的是接下来的展示中,节目组将台球桌面用木板盖住,两位冠军在视线受阻的情况下如何成功入袋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丁俊晖这杆彻底把奥沙利文打懵了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8edb95b48b1259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