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奕迅回应《新歌声》质疑:开玩笑而已 请看完节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陈奕迅在香港举办Eason says C’mon in Tour新歌音乐会。陈奕迅先以《收心操》开场,唱完后他感谢歌迷支持,而他太太徐豪萦及圈中好友到现场支持。

陈奕迅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陈奕迅在香港举办Eason says C’mon in Tour新歌音乐会。陈奕迅先以《收心操》开场,唱完后他感谢歌迷支持,而他太太徐豪萦及圈中好友到现场支持。而在音乐会场地外面却有大批的人卖黄牛票,有些更炒至七千港元(约人民币6000元),陈奕迅对此表示:“不好意思哦,这个没有想,但是同情一些买贵票的粉丝,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也不知道怎么杜绝这些炒票的人。”

提到他在《中国新歌声》说错话而引起议论,他回应不是很清楚事情,但想请有误会的朋友应先把节目看完再评论:“我不是要攻击任何人,我只是在开玩笑,我只会跟比较熟的人开玩笑。我不会因为那些愤怒而停止,你懂就懂,不懂你也可以骂,但是骂完你自己辛苦。”

问到那英不参与下一季的《中国新歌声》一事时,他表示刚知道。随后又开玩笑地说可能那英想休息一下,毕竟她录了六年,也没了六个暑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奕迅自爆中国新歌声的黑幕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38F6E9B373C7611CA4AA7DB40939BCD8B99FCC25_size13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