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后的绝地武士到底是谁?《星战8》导演亲自揭晓


来源:时光网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推特自曝,“最后的绝地武士”指的是天行者卢克。

《星球大战8》IMAX海报

时光网讯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推特自曝,“最后的绝地武士”指的是天行者卢克。

在昨日《星球大战8》发布最新预告片之后,《名利场》杂志官方推特转发了一篇五月份的文章《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所以,关于这个片名......》,并写道“关于片名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这篇文章围绕片名的意思对导演莱恩·约翰逊和制片人凯瑟琳·肯尼迪进行了采访,而两人从头至尾都在装傻打哈哈。

当采访者逼问,“最后的绝地武士”到底是卢克还是蕾伊的时候,莱恩·约翰逊说,“事情并不是像说‘就是这个人——哈哈哈’这样简单的。实际情况比这个稍微复杂点。我想,到那个时候我就能说了......哦不,我不会透露任何消息的。”在整个采访中,唯一能够确认的事情就是,“最后的绝地武士”是一个人,而不是多个。

莱恩·约翰逊推特截图

但是就在昨天《名利场》的这条推特下面,莱恩·约翰逊自己找上门来,回复称“是卢克”。说好的“没有那么简单”呢?

另外,片方还发布一张IMAX海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星球大战8》新中文预告:蕾伊展现原力,莱雅公主绝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1/7/wemedia/c16464553a727198d2b91bc142324ee224fcf000_size360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