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怡产后出院身材依然纤瘦 董子健全程陪同超暖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晒出孙怡产后出院的照片。照片中,孙怡素颜现身,黑衣黑帽包裹的严严实实,身材依然纤细,看不出有发福的迹象,董子健全程陪同。另外,双方家人也都到医院接孙怡出院。据悉,孙怡

孙怡产后出院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晒出孙怡产后出院的照片。照片中,孙怡素颜现身,黑衣黑帽包裹的严严实实,身材依然纤细,看不出有发福的迹象,董子健全程陪同。另外,双方家人也都到医院接孙怡出院。

董子健充当“人肉拐杖”

据悉,孙怡产后住院期间,董子健每天到医院专心陪伴老婆,散步的时候就变成人肉拐杖,是货真价实的暖男一枚。两家人对孙怡都非常照顾,工作繁忙的婆婆王京花也常去医院陪伴,一家人其乐融融,幸福满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怡产后首晒自拍 自称美女颜值回归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0/666098a562aae9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