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子怡粉裙起舞体态轻盈 网友:少女怡已上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晒出章子怡录制某综艺节目时的照片。章子怡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粉色菱格背带连衣裙,足登银色尖头高跟鞋,翩翩起舞,体态轻盈,笑容甜美好似少女。网友纷纷评论:“我怡辛苦,这身段这

章子怡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晒出章子怡录制某综艺节目时的照片。章子怡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粉色菱格背带连衣裙,足登银色尖头高跟鞋,翩翩起舞,体态轻盈,笑容甜美好似少女。

网友纷纷评论:“我怡辛苦,这身段这么多年还是有模有样。”、“这仪态气质,真棒!”、“这身姿不愧是我怡,专业!”、“少女怡已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论跳舞:刘诗诗佟丽娅杨蓉都输给了章子怡 http://p0.ifengimg.com/a/2017_38/1b070bdba71a16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