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红雷妻子再被曝怀孕 衣着宽松孕味十足(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网友“娱姬小妖”发微博称孙红雷妻子疑似怀孕,衣着宽松,孕味十足。他还配文称:“《极限挑战》停播后,好先生孙红雷一直陪伴妻子左右,近日小妖

孙红雷和妻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网友“娱姬小妖”发微博称孙红雷妻子疑似怀孕,衣着宽松,孕味十足。他还配文称:“《极限挑战》停播后,好先生孙红雷一直陪伴妻子左右,近日小妖两次偶遇,孙红雷妻子都是宽松t恤装扮备受照顾,看上去孕味十足。说起来,结婚三年,现年47岁的颜王爷也早该当爹了,这次会不会真的有好消息呢?”并且放上了相关视频。

孙红雷妻子衣着宽松

视频中,这名网友称孙红雷和妻子被偶遇时,全程都是小心翼翼的搀扶着妻子,而且妻子衣服很宽松。俩人同进同出商场,孙红雷还将外套递给妻子。

早前孙红雷妻子就被曝疑似怀孕,“颜王”都予以否认,不知道这次会不会传出好消息?

相关新闻:

孙红雷携娇妻游日本 庆祝结婚3周年

2017年10月02日08:54: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孙红雷和老婆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日是祖国的生日,也是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3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当天孙红雷在微博中更新动态写道:“国庆、中秋佳节快乐!今天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开心,晚上请大家吃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另外,我的猪获奖了,要请吃饭”。

孙红雷微博截图

还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偶遇孙红雷和其孕妻王骏迪,该网友写道:“日本偶遇孙红雷两口子”。爆料照片中能够看到孙红雷头戴灰色针织帽子,身穿件黑白条纹T恤,下身穿一件白边的黑色短裤,脚穿一双运动鞋,特别时尚。

红雷和老婆

孙红雷老婆王骏迪也戴一个灰色帽子,上身穿黑色长袖衫,下身穿修身裤,两人戴情侣帽,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挽在一起,小两口特别幸福甜蜜。

红雷和老婆

网友看到后纷纷送去祝福,祝福孙红雷与老婆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幸福一生,结婚纪念日快乐。但是也有人对于他们国庆节去日本游玩抱有一些意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红雷七夕携娇妻看房 妻子疑怀双胞胎!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6/3c77194c08c148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