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高银片场紧盯美食超可爱 网友:最多19岁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韩国演员金高银在微博晒出片场花絮照。金高银身穿黑色羽绒服,妆容清淡,简单扎个马尾就出镜,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金高银置身临时搭建的大棚内准备用餐,餐桌也是简易的

金高银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1日下午,韩国演员金高银在微博晒出片场花絮照。金高银身穿黑色羽绒服,妆容清淡,简单扎个马尾就出镜,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金高银置身临时搭建的大棚内准备用餐,餐桌也是简易的设施,上面摆放着各色食物,看起来十分接地气。网友们也纷纷围观:“欧尼也太可爱了吧!童颜童颜!盯吃的”、“最多19岁吧?不能再多了!”、“喜欢她,真的超级可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高银初雪拔剑失败鬼怪九百多年的初吻被夺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0/ff53586272375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