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爽现身汽车站拍戏 候车乘客完美演绎吃瓜群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郑爽现身上海汽车站拍戏,有网友曝光现场照片。照片中,郑爽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认认真真工作,十分敬业,没有受到来往人群的干扰。拍摄期间郑爽全程面带微笑,看来心情不错。有趣的是,

郑爽在上海汽车站拍戏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郑爽现身上海汽车站拍戏,有网友曝光现场照片。照片中,郑爽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外套,认认真真工作,十分敬业,没有受到来往人群的干扰。拍摄期间郑爽全程面带微笑,看来心情不错。

郑爽全程面带微笑

有趣的是,对面候车的乘客看得津津有味相当入戏,完美演绎吃瓜群众,候车观戏两不误。汽车站虽然人流量很大,又遇到剧组拍戏,围观的乘客越来越多,但秩序井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爽汽车站拍戏全程笑容满面 乘客看得津津有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9FFF3C43EF3D7D6D7188DCAE49463A2C2F8FAAE9_size167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