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准新人宋仲基宋慧乔同框 助阵好友音乐剧大献飞吻(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日,韩国音乐剧女演员玉珠贤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自己与宋仲基宋慧乔的合照。照片中三人表情搞怪可爱,宋仲基正对镜暖笑,宋慧乔则嘟嘴献上飞吻,十分可爱。据悉玉珠贤是宋慧乔的多年至亲,可能会在

宋仲基、宋慧乔助阵玉珠贤音乐剧

凤凰网娱乐讯 12日,韩国音乐剧女演员玉珠贤在社交网络晒出一张自己与宋仲基宋慧乔的合照。照片中三人表情搞怪可爱,宋仲基正对镜暖笑,宋慧乔则嘟嘴献上飞吻,十分可爱。

据悉玉珠贤是宋慧乔的多年至亲,可能会在宋仲基宋慧乔的婚礼献唱祝歌。而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婚礼也将于10月31日举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双宋婚礼倒数计时 宋仲基抛宋慧乔球场忙里偷闲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2/014b408e8ab489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