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性丑闻曝光妻子决定离开 韦恩斯坦感觉生活被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近日,好莱坞巨头哈维·韦恩斯坦深陷性丑闻,多位明星站出来对韦恩斯坦性侵一事进行讨伐。他的妻子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也发表声明,因为韦恩斯坦的性侵犯指控而决定离开他。韦恩斯坦夫

韦恩斯坦夫妇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巨头哈维·韦恩斯坦深陷性丑闻,多位明星站出来对韦恩斯坦性侵一事进行讨伐。他的妻子在当地时间10月10日也发表声明,因为韦恩斯坦的性侵犯指控而决定离开他。韦恩斯坦夫妇在2007年12月15日结婚,并抚育有两个孩子,女儿目前七岁,儿子仅4岁。

韦恩斯坦的妻子对外媒表示:“我为这些女性们感到心痛,她们因为这些不可原谅的行为而遭受了巨大的痛苦。我已经选择离开我的丈夫,接下来我将以抚养孩子作为自己生活的重中之重。”

外媒报道

针对该事,韦恩斯坦表示:“感觉自己遭到了摧毁性的打击,我失去了我最爱的妻子和孩子。”

同时,他也表示完全理解妻子的决定,他希望妻子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情。他自己也明白妻子这样做是为了孩子和她自己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责任编辑:熊帼 PK08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