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大生活》袁姗姗事业受挫 剧组追梦终获希望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已于10月9日正式开播,播出首晚即登顶收视榜,次日网络播放量破亿,成绩斐然。剧中,上海“女枪手”陆露(袁姗姗饰)因剧本被剽窃事业受挫,但她创造机会、主动出击

袁姗姗

电视剧《国民大生活》已于10月9日正式开播,播出首晚即登顶收视榜,次日网络播放量破亿,成绩斐然。剧中,上海“女枪手”陆露(袁姗姗饰)因剧本被剽窃事业受挫,但她创造机会、主动出击,终获成为职业编剧的希望。

朱孝天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陆露得知导演顾斌(鲍晓饰)新戏主角是著名明星淳于秋(朱孝天饰),表示可做跟组编剧修改剧本,直至淳于秋满意。但制片人老范十分看不起陆露这个没有过署名作品的小枪手,勉强安排她与淳于秋见面。

淳于秋用极端方式试探陆露,陆露觉得不受尊重选择离开。顾斌为了全剧的艺术效果极力说服老范挽留,老范却称几千万的投资不是用来搞艺术的。但当淳于秋被陆露的坦率所打动,致电老范坚称用陆露做编剧后,老范迅速改变态度,力邀陆露进组。

鲍晓

陆露逐梦之路的荆棘丛生,展现了编剧行业的艰辛不易。但她从不受尊重到被赏识的过程,也收获了观众的感动:“只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是金子早晚有一天会闪光。”后续剧情中陆露的逐梦之路能否一番风顺,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给你答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