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3岁资深武打男星娶小30岁老婆:到年龄有个人照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73岁香港资深武打男星陈观泰又结婚啦!自幼学习大圣劈挂拳的陈观泰,在70年代邵氏时代红极一时,凭著《马永贞》一片成名,当时还跟姜大卫、狄龙齐名。陈观泰虽然早早就成为人生赢家,但感情路上

陈观泰

据台湾媒体报道,73岁香港资深武打男星陈观泰又结婚啦!自幼学习大圣劈挂拳的陈观泰,在70年代邵氏时代红极一时,凭著《马永贞》一片成名,当时还跟姜大卫、狄龙齐名。

陈观泰虽然早早就成为人生赢家,但感情路上几经离合,分别与歌手方怡珍、赵婷婷等人结婚,但都以离婚收场,又同曾演过《射雕英雄传》的“华筝公主”黄造时交往过。

近日他被媒体发现又在香港申请结婚,与43岁汤莉萍申请注册。陈观泰受访时承认再婚,感谢地说:“低调点啦!人生对自己一种,到了这个年纪,有个人照顾。”他表示不会大摆酒席宴客,注册是给女方一个交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甄子丹VS陈观泰 青龙百人斩 http://p0.ifengimg.com/a/2017_28/678745a09a5e1f5.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