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本》张若昀熊梓淇大秀独门画技 何炅勃然大怒?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将化身优秀少年团,携手张若昀、马可、姜潮、侯明昊、牛骏峰、熊梓淇重温童年经典,秀出青春正能量。本期组队任务创意十足,才华横溢的少年们通

马可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快乐家族”将化身优秀少年团,携手张若昀、马可、姜潮、侯明昊、牛骏峰、熊梓淇重温童年经典,秀出青春正能量。

本期组队任务创意十足,才华横溢的少年们通过展示“高水平”画技决出两队成员人选。李维嘉自信声称画作有特色“别人的看来只是漫画,我这是动漫”,却惨被何炅最先“踢出”前四强。张若昀独到的画艺最“唬人”,凌乱中杂糅出别样的美,大获评委欢心。面对牛骏峰、侯明昊和熊梓淇的“幼稚园大作”,何炅犹豫不决:牛骏峰的画作虽卡通稚嫩,但他的一番解释堪称“神来之笔”,温暖全场观众;熊梓淇的大作竟使何炅“勃然大怒”,被质问“画的是蚊香还是宇宙中心”。到底谁能在这一环节赢得何炅喜爱拔头筹,谁的画技又不幸“吊车尾”?

文艺汇演环节,少年们朝气蓬勃,轮番秀出新花样。作为家喻户晓的“合家欢”式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曾用欢声笑语陪伴着无数年轻人的成长。在本期节目中,当年活泼可爱的小童星马可、牛骏峰将重现长大版“狂野男孩”和钱壮壮,掀起阵阵怀旧浪潮,带领观众重温童年经典回忆。随后,面对侯明昊、姜潮、杜海涛、熊梓淇突破自我的精彩表演,张若昀、吴昕放出唯美大招,动情演绎歌曲《追光者》。两人遨游在梦幻的星辰月光之中,“我可以站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漫游”。即便时光荏苒,在场观众的记忆依旧回溯到白衣飘飘的年代,重拾年少时的青春梦想。

更多惊喜尽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