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记排卵期奏效!男歌手努力7年终于喜获爱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10月12日报道,曾替蔡依林、杨丞琳、言承旭写歌的33岁创作歌手陈威全,今天清晨升格当爸,老婆Jenny为他诞下一子。他与大他4岁的老婆结婚超过7年,当初为了盼“好孕临门&rdq

陈威全和老婆

据台湾媒体10月12日报道,曾替蔡依林、杨丞琳、言承旭写歌的33岁创作歌手陈威全,今天清晨升格当爸,老婆Jenny为他诞下一子。他与大他4岁的老婆结婚超过7年,当初为了盼“好孕临门”,将老婆的排卵期笔记。如今,他终于喜获儿子。

陈威全因嗜吃咖哩,因此将第一胎的宝贝儿子取名“小咖哩”,陈威全一直陪伴老婆顺产,迎来重达3240克的小咖哩,儿子洗澡过后,他强忍感动的泪水,身体不断颤抖,兴奋地抱着儿子一起祷告。

陈威全友人透露,他在电话中分享升格当爸的喜讯,感觉电话中的陈威全,声音几度硬咽,但没有掉泪。陈威全结婚7年来都没避孕,夫妻俩更做了检查,医生也说健康状况没问题,谈到老婆2年前曾尝试人工受孕失败,他不舍另一半受苦,一度放弃当爸的念头,今年2月意外得知老婆怀孕,他感动地流下男儿泪。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威全收雷神之锤 全力造人否认身体有问题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4/04/21/4c99d351-fd62-4b56-aa47-534b2dd5f01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