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哈里王子和女友梅格汉·马克尔将尽快宣布订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和出演过热门美剧《金装律师》的女友梅格汗·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尽快宣布订婚!尽管她十分享受和哈里王子之间的长达15个月的浪漫生活,但马克尔深知与

哈里王子、梅格汗·马克尔(资料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里王子和出演过热门美剧《金装律师》的女友梅格汗·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尽快宣布订婚!

尽管她十分享受和哈里王子之间的长达15个月的浪漫生活,但马克尔深知与一位英国王室的王储交往将意味着什么——长久的公开露面以及一通接一通的正式公告。“我相信这一天总会来临,当我们需要一同携手并进的时候,”她解释道,“同时向民众介绍我们俩!”

她可能已经想开始练习自己的皇室生活。多方消息来源证实了哈里王子已经悄悄向这位出演过《金装律师》的36岁的女演员马克尔求婚。尽管这对情侣始终不向大众公开他们的感情进程——一位哈里王子身边的消息人士称:“在正式新闻传播出来之前,哈里王子总是先向父母分享这些消息,这样他们就能在民众知道之前好好分享这些幸福事儿。”同时一位马克尔那边的消息人士称:“他们最近将会向民众作出正式宣布!”

“可能在下个月!”内部人士预测在马克尔结束她第七季《金装律师》同样也是最后一季的表演之后,这份公告可能会在届时释出。“这对马克尔来说简直就是个噩梦”,她身边的一位朋友抱怨到,“这下子她去哪都会被跟着!”

这就像马克尔每一闪她炯炯有神的发光的大眼睛,她就会受到肯辛顿宫的全面保护。在结束剧集拍摄之后,马克尔的密友透露道,她肯定将会搬去伦敦住:“这样,她就能全身心投入到安排对媒体的公开以及二人接下来的计划。”

内部人士透露,就像在2010年宣布订婚的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一般,哈里王子和马克尔极大可能会“在肯辛顿宫前公布一张小照片,同时只邀请一位摄影师和一位记者。”、“公告释出当天,他们二人将会接受一次电视采访,这定将轰动世界。”

尽管肯辛顿宫内部人士还对二人的消息所知甚少,但他们已经开始秘密准备前期工作,内部人士称:“这一切都需要提前安排同时精心准备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哈里王子首次公开牵手女友 举止亲密秀恩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6/3D9EB6E8F43B80CF2F006EFF6DA9DFBDC931BA8C_size190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