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要求婚了?鹿晗被曝买戒指 因害怕让店员赶紧关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朋友圈爆出鹿晗挑戒指图,临关门进店鹿晗直接说“‘关门,我有点害怕。’厉害了!” 从曝光的

鹿晗挑戒指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朋友圈爆出鹿晗挑戒指图,临关门进店鹿晗直接说“‘关门,我有点害怕。’厉害了!”

鹿晗

从曝光的照片中看出,鹿晗头戴白色绒线帽,身穿黄色上衣,露出灿烂的笑容和额头,非常的帅气,看上去心情也很不错。

网友爆料

他和关晓彤与近日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引起网友们的轰动。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真的很实力宠女朋友了,好羡慕!”、“啊,会不会是自己戴的?”、“他不会要结婚了吧!”

早前报道:

鹿晗喊话关晓彤大方公布恋情:给大家介绍我女朋友

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鹿晗和关晓彤同框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8日中午,鹿晗突然在微博公开介绍“女朋友”,而对象竟然是关晓彤!

鹿晗微博截图

随后陈赫对鹿晗比出大拇指,但网友评论的画风则以“假的”、“被盗号了”、“一定是电视剧的宣传”为主。看来粉丝们并不相信鹿晗此次是真的公布女友。 

网友留言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目前正在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也由此引出了网友的“炒作论”,但也有粉丝表示:即便是炒作,也太过分了!

萝贝贝微博截图

知名娱乐记者“萝贝贝”转发改微博并确认:“问过工作室了不是新剧宣传是真的!”

此前鹿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公开。而此前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没有被拍到风声,今日主动公开,勇敢直接,堪称超人气偶像第一人。

关晓彤鹿晗接吻

这样的消息让网友们都十分震惊,此前网上曾曝光两人的吻照,此剧是鹿晗的第二次荧幕之吻,关晓彤的初吻。此次关晓彤没有叫吻替,自己亲身演吻戏。就让大家猜疑两人关系亲密。

而在拍摄现场,两个人的配合也是相当默契,当时就有网友觉得他们配一脸。

鹿晗、关晓彤拍摄花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要求婚?鹿晗购买戒指还让店员赶紧关门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1/a079789be5ccbb5.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