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恺威43岁生日 杨幂甜蜜送祝福:糯米爸爸 生日快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零点刚过,杨幂就在微博为43岁的老公刘恺威送上生日祝福:“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刘恺威随后转发,并留下三颗心示爱,小两口大方秀恩爱深夜撒狗粮。此前杨幂

刘恺威、杨幂(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零点刚过,杨幂就在微博为43岁的老公刘恺威送上生日祝福:“糯米爸爸,生日快乐。”

杨幂为刘恺威庆生

刘恺威随后转发,并留下三颗心示爱,小两口大方秀恩爱深夜撒狗粮。此前杨幂在过生日时,刘恺威曾晒过小糯米的画为她送上祝福。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生日快乐一路相随永远爱你”、“生日快乐,我爱你简单粗暴”、“祝你和大幂幂好好的”。

相关新闻:

刘恺威微博为杨幂庆生 献上小糯米亲自制作的画(图)

时间:2017年09月12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刘恺威杨幂(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2日正值杨幂生日,刘恺威在微博为杨幂庆生。他表示:“每年庆生的祝福里多了一位多才多艺的小美女!画技绝佳,糯米妈咪生日快乐。”他还艾特了杨幂。

小糯米作品

除了带着女儿小糯米一起为杨幂送上生日祝福。他还放上了一张小糯米亲自为妈妈制作的作品。上边不仅有小糯米亲自画上的“全家福”,还贴上一些贴画,并且写着“Happy B-day mommy!”十分甜蜜。

刘恺威微博截图

事实上,网友们从一大早就开始期待着刘恺威会不会在微博有所表示,刘恺威也在底下评论:“谢谢大家。”看到这条微博,大家纷纷送上祝福:“祝福大幂幂生日快乐,你俩恩恩爱爱!”、“你不发微博人家都急死了!”、“小糯米把自己画的很好看。”,也有网友吐槽道:“怎么这么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恺威生日 杨幂送祝福,这波狗粮撒的让人措手不及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3/41F4459211FB7F324B04A20D3A998A0A4FF331CE_size11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