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特工2》降临上海 来中国拍续集,为什么不呢?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0日,好莱坞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马修·沃恩携两位主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亮相。

主创获赠令牌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影) 10月12日,好莱坞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马修·沃恩携两位主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亮相。

2015年,马修·沃恩执导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曾在中国内地公映,豆瓣上有着8.4分的不俗评价,同时取得4.83亿元的出色票房成绩,可谓是票房口碑双丰收。

2017年,《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的基础上重磅升级,除了导演马修·沃恩、主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等悉数回归之外,加入了朱丽安·摩尔、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佩德罗·帕斯卡等诸多好莱坞明星。最令人惊喜的是,上一部领便当的男主角科林·费尔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回归,“王牌特工”三人组得以重现江湖。

主创秀书法

发布会伊始,三位主创入乡随俗,举起鼎状酒杯共饮黄酒,重现了电影中的经典桥段。除此之外,发布会上片方还设计了各种各样的中式环节迎接特工们的中国之行。三位主创现场速写“王牌特工”四个汉字,结果塔伦·埃格顿卖萌画出了自己在片中的造型,而导演马修·沃恩则真的交出了四个方方正正的汉字“王牌特工”,完全是中文八级的水平。此外,三位主创还获赠了中国古代的“特工”——锦衣卫令牌作为奖励。

《王牌特工》系列吸引影迷的,除了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之外,还有层出不穷的高科技装备。塔伦·埃格顿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武器是手提箱,一个小小的箱子里有着无数的功能,不仅可以保护自己,还能变出机关枪之类的重型火力,这么多的功能让自己特别喜欢。而马克·斯特朗则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一把大刀,但具体他用了这把刀做了什么,由于涉及剧透,还是让观众们去影院自己发掘吧。对于这些武器的设计者马修·沃恩来说,最喜欢的道具也是手提箱,但由于被塔伦选走了,自己只好选择电影中出现的须后水了。

塔伦·埃格顿

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结尾,导演马修·沃恩埋了个伏笔,这也让影迷们对系列的第三部充满了期待。现在有记者提问道“是否会考虑来中国拍摄续集”时,马修·沃恩的回答令人期待,“来中国拍,为什么不呢?”他表示其实中国和英国的文化有着共通之处,两国对于礼貌和教养都非常重视,所以中国有许多文化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而被中国影迷亲切称呼为“蛋蛋”的塔伦·埃格顿也在发布会上真正弄清楚了自己的中文昵称,并用字正腔圆的汉语读音发出了“Dan Dan”两个字,引得全场媒体一片惊呼。塔伦·埃格顿透露道自己其实和“马强”马克·斯特朗交流过这个问题,两人都十分喜欢中国观众取的昵称。

马克·斯特朗

动作大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执导,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塔伦·埃格顿、马克·斯特朗、哈莉·贝瑞、查宁·塔图姆、杰夫·布里吉斯、佩德罗·帕斯卡等影星联袂主演,影片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责任编辑:王榆茜 PK08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