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兴90度鞠躬1分半钟感谢粉丝 现场背景歌惹哭观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人气团体EXO成员张艺兴(Lay)近年来返乡积极参与演出,纯真大方个性深受粉丝喜爱,7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LAY 02 SHEEP》,整张专辑10首歌的词曲皆由他一手包办。12日在

张艺兴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人气团体EXO成员张艺兴(Lay)近年来返乡积极参与演出,纯真大方个性深受粉丝喜爱,7日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LAY 02 SHEEP》,整张专辑10首歌的词曲皆由他一手包办。12日在北京举行2017事业版图发布会,热歌劲舞high翻现场,最后以90度鞠躬感谢支持他的人,时间长达1分半钟,背景歌播放着EXO《约定》惹哭粉丝。

张艺兴90度鞠躬

发布会上,张艺兴一身白T配黑西装帅气现身,一连演出多首新歌,热歌劲舞,以歌声和舞蹈掳获现场人的心,赢得爆棚般的尖叫回应。活动谢幕时,他感性表示“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你们支持我的音乐”,接着脱帽、90度向台下所有人鞠躬致谢,时间长达1分半钟,同时播放着由他为EXO作曲的《约定》旋律,谦虚的模样不只感动全场人,更惹哭许多荧幕前的粉丝,他们纷纷回应:“真心为你骄傲!”、“《约定》一响起,泪都止不住了。”、“12年就饭上的团饭,今天晚上,泪崩了!”、“我们的约定。”

事实上,张艺兴今年因行程的关系,未能参与EXO正规4辑《THE WAR》的活动,让许多EXO-L(官方粉丝名称)感到可惜跟想念。而EXO在9月底拿下今年第一座大赏时,队长Suho感性表示:“今天没办法一起参与的成员灿烈、Lay,想你们了!我爱你们!”他在7日迎接26岁生日时,成员灿烈传了讯息祝贺,并透露“非常非常想你”,可见成员间虽忙于各自行程,但私下感情依然很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艺兴事业版图发布会 开场舞 帅炸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6B04236BADA3171A1AB4CF92ADE7C39A7A1B0C60_size144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