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董洁素颜现身 在机场这一行为引围观(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37岁的董洁一早现身北京机场飞往上海,她素颜戴着眼镜,穿一身黑皮衣配阔腿裤,干净又帅气。董洁最后这个动作亮了,只见她边走边比手势向众人问路引围观。 董洁自己推着行李箱还

董洁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37岁的董洁一早现身北京机场飞往上海,她素颜戴着眼镜,穿一身黑皮衣配阔腿裤,干净又帅气。董洁最后这个动作亮了,只见她边走边比手势向众人问路引围观。

董洁

董洁自己推着行李箱还拿着水,看到镜头也毫不躲避。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好像邻家小姐姐啊”、“带上眼镜的董洁,感觉好不一样,如果不仔细看都认不出来”。

相关新闻:

董洁晒美照气质冷艳 网友:冷清秋又回来了!

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董洁

凤凰网娱乐讯 9月13日晚,董洁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出席时尚活动时的照片,并配文:“华生早秋之夜。”颜值和衣品回归的她气质超冷艳。照片中,董洁与一位男子热聊,看来心情不错。

董洁与人热聊

网友见此美照纷纷评论:“冷清秋又回来了。”、“还是那么美”、“还是爱你,爱冷清秋”、“侧颜厉害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董洁素颜戴眼镜现身机场 黑皮衣配阔腿裤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1/70b25a382a5f31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