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能静晒探班秦昊视频 跟老公哼唱《告白气球》超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上传探班秦昊的视频,并称:“探班啦!嘿嘿,秦先生的告白气球好听喔!”视频中,秦昊对着手机唱歌,声音非常的好听,一旁的伊能静跟着哼唱,

伊能静晒视频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上传探班秦昊的视频,并称:“探班啦!嘿嘿,秦先生的告白气球好听喔!”视频中,秦昊对着手机唱歌,声音非常的好听,一旁的伊能静跟着哼唱,满脸的崇拜和幸福,当最后画面对准秦昊时,让所有人都惊呆了,他身披军大衣,一头光头造型,和平日的帅气小生判若两人。

伊能静微博

此视频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秦先生声音还真的苏!”、“幸福,大概就是你脸上的表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伊能静晒秦昊唱《告白气球》视频 大赞老公唱的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013/8/wemedia/7c1c3c3b2125e33100c75001c6c2fcc1b17ae7bc_size208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