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首谈小16岁男友:他追求我时我觉得不可思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李冰冰近日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首次谈到男朋友许文楠,许文楠是投资公司高管,二人相差16岁。她谈到感情时满脸幸福,在访问中说:“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

李冰冰和男友

凤凰网娱乐讯 李冰冰近日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首次谈到男朋友许文楠,许文楠是投资公司高管,二人相差16岁。她谈到感情时满脸幸福,在访问中说:“我已经足够强大,强大到能掌控自己的感情,不惧失败。到今天,我承担得起这样一段恋爱所有可能的各种结果。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李冰冰和男友

据悉,许文楠对李冰冰一见钟情,随即嘘寒问暖展开追求,李冰冰感受到对方的热情,但又觉得不可思议,毕竟两人相差16岁呢。但当男方真正表白时,李冰冰又突然没有任何顾虑,一口就答应了。和许文楠在一起之后李冰冰心态年轻了许多,两人一直甜甜蜜蜜感情很好。

相关新闻:

李冰冰现身机场 依偎男友怀中变小鸟依人

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李冰冰与男友

凤凰网娱乐讯 2月13日,李冰冰与男友共同现身北京机场。李冰冰架彩色反光潮镜,穿黑色大衣气场十足。男友高大帅气,提行李时男友力MAX。

李冰冰与男友

两人看起来配一脸,平常御姐范的李冰冰依偎男友怀中变小鸟依人不时轻笑,两人搂腰、摸脸亲密小动作不断。在发现有记者跟拍后,李冰冰匆匆进入登机口,而男友则独自离开机场。

第二天便是情人节了,公开恋情后的首个情人节李冰冰不陪男友,反而独自去国外工作,怪不得两人在机场依依不舍,大撒狗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冰冰登杂志封面 首曝恋爱细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renren_f3581330-3c2f-4962-ba6c-c040bfbecd4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