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海涛沈梦辰合体现身酒吧 四目相对特别甜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酒吧偶遇杜海涛和沈梦辰,该网友写道:“吧台偶遇杜海涛和沈梦辰,沈梦辰本人真的特别漂亮。”照片中能够看到沈梦辰身穿一件灰色上衣,脖子上

杜海涛与沈梦辰合体现身酒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酒吧偶遇杜海涛和沈梦辰,该网友写道:“吧台偶遇杜海涛和沈梦辰,沈梦辰本人真的特别漂亮。”

杜海涛与沈梦辰合体现身酒吧

照片中能够看到沈梦辰身穿一件灰色上衣,脖子上戴着一个黑色项圈,在酒吧中与杜海涛一起,整个人看起来十分漂亮。杜海涛则剃着标志性平头,身穿一件迷彩外套,两人四目相对含情脉脉,特别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杜海涛沈梦辰甜蜜现身机场,杜海涛背影看去又瘦了,拼命减肥了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24DC7A3030148AA0380050518317B9C88E50B1A1_size185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