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坤与章子怡刘雯出席某活动 漫撕男造型帅气逼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陈坤应邀出席某品牌在上海荣宅举行的2018早春系列发布会,与章子怡、刘雯等人一起看秀。他身着该品牌2018春夏男装亮相,黑白涂鸦设计夹克外套搭配高领毛衣,帅气中透露一丝童趣

陈坤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2日,陈坤应邀出席某品牌在上海荣宅举行的2018早春系列发布会,与章子怡、刘雯等人一起看秀。他身着该品牌2018春夏男装亮相,黑白涂鸦设计夹克外套搭配高领毛衣,帅气中透露一丝童趣,以“漫撕男”造型穿越民国大宅。

陈坤亮相某活动

陈坤亮相某活动

今年6月,陈坤作为唯一受品牌邀请的男艺人,出席该品牌以二次元为主题的2018米兰男装周活动。此次他身穿该主题服饰再度现身荣府大宅活动,令时尚穿越次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若英甘心当陈坤与神秘女子的传话筒,究竟为哪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BFD3A3F28BA5E49D3BDCB1E161E751E1C81BFFF5_size19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