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Sa已见过阿娇新男友 笑说Twins一起办婚礼能省钱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某时装活动,透露自己已经见过阿娇的新男友。被问到Twins是否会一起结婚时,阿Sa笑说自己有想过,因为这样可以省钱。阿Sa透露已见过阿娇新男友“医界

Twins(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某时装活动,透露自己已经见过阿娇的新男友。被问到Twins是否会一起结婚时,阿Sa笑说自己有想过,因为这样可以省钱。

阿Sa透露已见过阿娇新男友“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更讲笑话可以考虑两对情侣约着一起拍拖,阿Sa说:“不方便透露,总之拍档开心,我都开心。”有提议Twins一起结婚?阿Sa说:“以前有想过,觉得两个人一起搞会大型一点,一起办也会省钱一点,都是同一班朋友,一次办也很好。”问到会不会有计划?她说:“有这样的幻想,也没有说一定,随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责任编辑:孙怡萍 PK08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美!阿娇恋情曝光后与阿Sa合体 露肚甜笑容光焕发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1/b6f8828c651b25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