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笔畅深夜素颜抵达机场 口罩遮面难掩倦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0月12日,上海,周笔畅素颜现身机场,她身穿蓝色风衣搭配衬衣潇洒十足,但口罩遮面难掩倦容。周笔畅口罩遮面,全程插兜一脸疲惫,身边围着众多跟拍的粉丝。她走路时总是垂

周笔畅

凤凰网娱乐讯(凝御/文) 2017年10月12日,上海,周笔畅素颜现身机场,她身穿蓝色风衣搭配衬衣潇洒十足,但口罩遮面难掩倦容。

周笔畅

周笔畅口罩遮面,全程插兜一脸疲惫,身边围着众多跟拍的粉丝。她走路时总是垂着眼睛,不知道是因为困倦还是在思考什么问题。

周笔畅

粉丝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好心疼!笔笔真的是辛苦了”、“感觉随时都要睡过去的样子啊,笔笔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笔笔难受一定不要硬撑着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笔畅节后“胖3斤“变圆润 胸前别“衣服夹“另类有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renren_89ed4e06-98d6-4fc8-93fe-ab23981e8eed.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