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倍甜蜜不敌丈母娘阻挠?郑恺勇克爱情“水土不服”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今日浙江卫视发布了“国民CP心动瞬间”主题视频,悠扬唯美的音乐搭配剧

《国民大生活》

由郑恺、袁姗姗领衔主演的原创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正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火热播出中。今日浙江卫视发布了“国民CP心动瞬间”主题视频,悠扬唯美的音乐搭配剧中经典台词,一一展现了王舒望挺身而出、为爱奔赴上海、在深夜等待加班的陆露等剧中甜蜜浪漫瞬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令不少观众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

《国民大生活》

国民CP心动瞬间甜齁网友,上海丈母娘接连出招阻婚

北京小爷王舒望(郑恺饰)与上海小妞陆露(袁姗姗饰)因为一南一北的反差搭配组成国民CP,遇到了吃西餐还是烤串,说京腔还是上海话等众多生活考验,萌态十足,自开播以来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在浙江卫视新发布的“国民CP心动瞬间”视频中,剧中的甜蜜浪漫瞬间再次重现,当陆露遇险时王舒望挺身而出,当陆露深夜加班时王舒望在屋外默默地等待守护,当遭陆父质疑时王舒望真诚地表达自己对陆露的爱意,展现了简单而浪漫的动人爱情,十分温暖人心。

据悉,两人的婚事一直遇到上海丈母娘蒋妙音的反对。蒋妙音担心陆露嫁到北京后被婆家人欺负,也担心事业心不强的王舒望不能为陆露提供稳定的生活。为了让两人分手,蒋妙音与陆露闺蜜马丝丝(刘佳饰)串通,还买通王舒望的房东陈先生(王传君饰)为她通风报信。在陆露父亲看来,两人的相识时间太短,不足以充分了解对方,“婚姻的基础,就是当对方身上的优点消失时,你也能接受他的缺点”。确实,相爱容易、生活不易,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两人将慢慢察觉到对方的缺点,一个活得真实,一个活得梦幻,还将遇到闺蜜考验和情敌挑战,两人能够经营好京沪爱情吗?

《国民大生活》

王丽萍打造温婉现实主义,浙江卫视透视国民生活

作为一部原创现实主义题材大作,该剧延续了金牌编剧王丽萍一贯的温暖美好风格,刻画了勇敢追逐爱情的国民CP、关心亲人的上海丈母娘与北京婆婆等平凡人物众生相。既有“妈妈这是为了你好”这样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生活气息十足的台词,也有“牺牲是爱的一部分,思念也是”这样充满柔情蜜意的台词。王丽萍坚持在温柔细腻汇中打造温婉现实主义,“不同电视剧有不同的功能,它们也许会让人感受到现实的残酷,让人更理性、更理智,也有作品传递的是温暖、带给人快乐。我坚持后者”。

敢爱追爱是年轻一代的情感常态,父母阻挠也是恋爱自由上亘古不变的难题,还有异地恋、闺蜜纠纷、买房结婚...这些情感上的鸡毛蒜皮是构建国民生活的重要要素。浙江卫视通过《国民大生活》中对真实生活进行高纯度还原,以小见大,带领观众透析每个人身处的生活现状,拉开了全民生活思考的帷幕。导演夏晓昀表示, “《国民大生活》希望告诉大家,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人在追求爱情和理想的时候,要注入自己的勇气和力量”。每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王舒望与陆露为爱奋斗、为梦拼搏,感受燃情生活、匠心逐梦的满满青春正能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