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风暴》灾难场面震撼空前 太空抢险更添精彩


来源:电影资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Geostorm)即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公映。随着视频花絮陆续曝光,影片热度持续攀升,极致震撼的特效灾难场景、一波三折的悬念故事和科幻史诗范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Geostorm)即将于10月27日在内地公映。随着视频花絮陆续曝光,影片热度持续攀升,极致震撼的特效灾难场景、一波三折的悬念故事和科幻史诗范儿的太空抢险获得最多点赞,堪称《2012》(2012)、《地心引力》(Gravity‎)和《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的完美融合。片方同时再发一款30秒预告,曝光香港地陷等场景的更多细节。

灾难电影是最受观众喜爱的类型之一,《全球风暴》不仅是近年来好莱坞规模最大的灾难片之一,也是今年唯一引进内地的灾难巨制。影片向观众描绘的是发生在未来的全球性灾变。当时世界各国携手创造了威力巨大的气象卫星网络来控制全球气候,但本该保护地球的系统却开始攻击地球,横扫全世界的“全球风暴”就此爆发。

特效场面是灾难片的最重要元素,《全球风暴》别出心裁,打造“全门类气象灾难”肆虐全球的新概念,而未来世界的设定更让灾难规模可以任选“档位”,登峰造极。在影片中,人类已知的几乎所有气象灾害如海啸、龙卷风、超级寒潮、高温、雹灾、雷暴……轮番登场,同时威力相比日常所见不止倍增,引发网友热议,“寒潮把海浪都冻住实在太惊人了,比主打极寒天气的《后天》(The Day After Tomorrow)还过瘾”;“东京场景的冰雹简直比磨盘还大,雹灾的创意似乎还没见过,编剧的脑洞也是够大”;“迪拜的高楼大厦真是世界奇迹,也更衬托出海啸有多牛掰。也许这么说灾难不够厚道,但超级海啸一秒钟毁掉迪拜的场面实在太刺激震撼了!”其他如香港地陷秒变废墟、莫斯科遭遇热力攻击一片火海、龙卷风组队肆虐孟买闹市等场景也备受瞩目。《全球风暴》集自然类型灾难片之大成,堪称引发内地观影热潮的《2012》的加强升级版。

《全球风暴》不仅不惜工本打造灾难场面,更加入灾难片中少有的太空抢险情节,成为新的看点。在影片中,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饰演的科学家杰克(Jake)为拯救世界,远赴太空修复卫星网络。借助未来世界的设定,卫星系统规模宏大美轮美奂,航天飞机在其中轻松游弋起落,科幻色彩浓厚。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险恶的外太空环境和失控卫星系统两面夹击,让杰克面对接连不断的生死考验,上演堪比《地心引力》的“一个人的太空史诗”。而相比写实风格的《地心引力》,《全球风暴》中的太空场景更加恢弘壮阔、惊险刺激,更具观赏性。有网友表示,“以为只是灾难片,原来还是太空科幻大片,一部电影,双倍过瘾!”

《全球风暴》不仅有壮观过瘾的“天灾”场面,还有步步惊心的“人祸”。此前物料中已曝光不少线索。卫星系统的神秘故障背后似乎隐藏巨大阴谋,目的更是妄图改变世界格局的重要野心;而为协助杰克拯救世界,他的弟弟还要在灾难来临时铤而走险,挑战绑架总统的刺激任务。有网友联想到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伦敦陷落》,“政要遭受袭击、阴谋改变世界,这永远是最引人入胜的悬疑题材之一。”

《全球风暴》由《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制片人和编剧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执导,他对炮制毁灭世界的震撼视听体验可谓是极有心得。而星光熠熠的主演阵容也为影片增色不少,《斯巴达300勇士》(300)杰拉德·巴特勒、英伦美男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和男神吴彦祖组成的全男神班底无比养眼。

《全球风暴》将于10月27日以3D、IMAX 3D、中国巨幕3D、LUXE 3D、4DX 、D-BOX、MX4D格式在内地全面公映,开启年度最激爽过瘾的银幕之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