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撩妹力Max!《国民大生活》郑恺献上情话宝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国民大生活》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中,王舒望(郑恺饰)对陆露(袁姗姗饰)的情话可谓告白宝典,诸如“天下美女无数,最好不过陆露”、“陆露就是我的上帝,我愿意

《国民大生活》郑恺

《国民大生活》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剧中,王舒望(郑恺饰)对陆露(袁姗姗饰)的情话可谓告白宝典,诸如“天下美女无数,最好不过陆露”、“陆露就是我的上帝,我愿意一辈子守护她”这样的金句频出,精彩台词传递出真爱的美好与温暖,收获了观众的点赞与感动。

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陆露偷偷从剧组里溜出来和王舒望一起请赵燕(洛葳饰)吃饭。准姑嫂冰释前嫌,三人相处甚欢。王舒望和陆露回到剧组后,王舒望趁着酒兴深情告白,表示愿意为了陆露留在上海打拼,情到浓时更是献上撩人金句——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有网友被情话戳中心坎,发出感慨:“同是异地恋,要是我的他能像王舒望一样来到我的城市就好了”。

《国民大生活》袁姗姗

王舒望为了追求真爱,决定和蒋妙音死磕到底,赵燕担心弟弟被欺负,王舒望则坚定地称——我要受委屈了,就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绝不吭一声。赵燕不满王舒望被陆露独自“扔”在出租屋,王舒望则说——牺牲是爱的一部分,思念也是。由衷之言,质朴动人。

剧中,王舒望和陆露之间的暖心台词令人动容,两人的真挚爱情更是引发网友走心好评:“希望两人与父母的误会能够最终化解,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从剧中看到了年轻人敢于追爱的勇气,感受到了满屏的暖心正能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