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应采儿“驯夫记”太厉害!把陈小春从野马变成老婆奴


来源:凤凰八卦

最近,陈小春软萌的儿子小小春上节目真是圈了一波粉啊,不过小妹注意到的却是变身为奶爸的“山鸡哥”。 对《古惑仔》印象深刻的小妹,当听到“冰山脸”山鸡哥说

最近,陈小春软萌的儿子小小春上节目真是圈了一波粉啊,不过小妹注意到的却是变身为奶爸的“山鸡哥”。

对《古惑仔》印象深刻的小妹,当听到“冰山脸”山鸡哥说“怕儿子和老婆告状”时,简直震惊了!

这还是当初那个肆意妄为的山鸡哥吗!小妹印象中的山鸡哥应该是这样的,少言寡语,总是一副酷酷的表情。

就算在录节目的时候,也收敛不住暴脾气。

当年的陈小春可以说是一个典型的放荡浪子,他身边总是众多美女环绕,绯闻一大把,流连夜店,还曾和跟拍的媒体起过争执,负面新闻一大堆,他也丝毫不介意。

直到他遇到了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应采儿,慢慢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霸气的古惑仔心甘情愿的变成了“老婆奴”,提到老婆就乐开花。

一定有很多人都好奇应采儿到底是有什么魔力,能让浪子回头,还变成专情的好男人呢?今天小妹就带大家来研究一下应采儿的“驯夫记”。

1

驯夫第一招: 主动出击!培养习惯

两人从相识开始,应采儿就一直处于主动的位置。应采儿出的第一招,就是慢慢培养陈小春的一些习惯,让他习惯“爱的束缚”。

当时的应采儿因为喜欢《古惑仔》很崇拜陈小春,进了和陈小春同一家公司后,她经常找陈小春聊天。

应采儿有事就用传呼机叫他,而陈小春也慢慢养成习惯拨通应采儿的电话,两人就这样越走越近,跨过年龄的代沟。

当两人顺理成章成为了恋人,2007年应采儿生日两人被拍到一起庆生时,陈小春提出隐瞒,应采儿却选择拍到就认了,大方公开。

陈小春已经逐渐养成了对于应采儿的话乖乖照做的习惯,每次回答都是“对哦、好哦”。

大胆的应采儿甚至还当着记者的面问陈小春啥时候娶自己。她25岁那年对外宣称,如果两年内陈小春不娶她,她就要硬嫁给他。

这么豪放的作风,不愧是大哥的女人。

后来陈小春在应采儿生日当天突然当着一帮兄弟来,当场跪地求婚,交往三年第一次让应采儿感动落泪,扳回一局主动权。

但是后来整个婚礼新娘应采儿都兴高采烈,毫无娇羞之色。不像嫁人的,更像娶新娘子的。而另一面,陈小春却多次激动落泪。

婚礼上,陈小春笑着签下的“卖身契”也非常经典了,这份“不平等条约”简直是每个女生的梦想啊。

虽然一直以来,好像都是应采儿在主动,爱得更多一些。但这份“卖身契”充分表现出了陈小春对应采儿的深爱。

在一次两人共同参加的访谈中,小妹可以清楚发现陈小春已经习惯了“爱的束缚”。

他透露出应采儿提出的“约法三章”,比如睡觉前一定要说晚安,每天必须要报告一次,去哪里、和谁在一起、什么时候回来...

如此详细又繁琐的规定,这个暴脾气的大佬却能一直遵守下去。

小妹还看到了很好笑的一幕,陈小春一不小心说出“以前我没有这些负担,也没有习惯”,应采儿一个眼神扫过来说“负担?”

陈小春从严肃脸秒变笑脸改口说“现在不是负担,是应该的,也慢慢变成习惯了。”

万万没想到!好不容易翻过这篇的陈小春下一句又惹祸了,他说:“我才知道女生是需要这些的,因为我以前谈过很多次恋爱,她们都没有要求我这个”。

这句话简直是在搞事情啊!本来处于神游状态的应采儿听完后,翻了个白眼神神补刀:“所以都没有结婚呐”。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陈小春瞬间安静了,家里的地位显而易见。

应采儿还成功给陈小春养成了避嫌的好习惯,让他习惯不会多看其他的女生。

这可不是说说而已,应采儿好友都出来作证了。

小妹脑补了一下山鸡哥把女演员甩在身后,只顾着和狗玩的画面,真的是太美好了~

把习惯了这些“爱的束缚”的山鸡哥放出去,应采儿再也不用担心什么了~

就算有狗仔曝光某男星疑似出轨,陈小春躺枪后,应采儿也敢亲自上阵否认,实力打脸!

毕竟现在的山鸡哥已经是被“爱的束缚”绑的紧紧地,他都说了:“我每天起床都要看见我老婆,还有我儿子,不然我会不开心的。”哪还有心思出轨~

2

驯夫第二招: 强势掌控!你强,我更强

应采儿的强势和暴脾气从不加以掩饰,上节目的时候也常常是霸气侧漏。

2008年陈小春在上节目的时候,就透露出两人相处的时候是应采儿更强势一些。

陈小春还小小的吐槽了一下应采儿很凶,表情看起来都心有余悸,看来应采儿真的是从一开始就对自己的暴脾气丝毫不掩饰啊。

关于吃饭的问题,当时才谈了1年多恋爱的陈小春已经没有决定权,完全都是女朋友说了算。

参考陈小春以前的那些“丰功伟绩”,让大S听到后都非常惊讶,笑得有些幸灾乐祸。

大S和小S还挖出了猛料,应采儿甚至还打过陈小春!可是陈小春非但没有生气,反而觉得这很可爱~

两个人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小S这句评论也是亮了。

陈小春曾这样说过,他觉得自己放荡不羁啊,高冷酷炫,找女友就要找那种可以压制自己的,女友越凶,他就觉得越爽。

婚后,应采儿努力做到让陈小春杜绝一切绯闻的可能性,强势处理相关的东西。

公开放狠话,表明“老娘不是好惹的”,让其他女生望而却步。她还在采访中直接表示陈小春如果出轨,就买凶杀了两个人。这么强势的看管,难怪山鸡哥会变得如此听话。

小妹还发现两人上节目时的一些小互动都超有爱,尽显陈小春的“老婆奴”本质。有一次陈小春被问及手机里存的采儿昵称,答案竟然是“大人”。

被问有没有私房钱,陈小春的回答竟然是“哪敢”,这家庭地位一目了然啊~

两人吵架只要当应采儿说:“是你的错”,陈小春立刻说:“是我的问题”(老婆大人都是对的)。应采儿听完都掩饰不住笑意。

看来脾气火爆的陈小春遇到脾气更火爆的应采儿也只能甘拜下风。

按陈小春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她是我的女朋友,她很野蛮,对我说话很大声,会很直接地要求我,可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因此只要有她在,他就觉得世界安定快乐、幸福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3

驯夫第三招: 高情商!夫唱妇随爱撒娇

应采儿也并不总是强势,她懂得适当的撒娇、变柔弱,满足陈小春的自尊心,让他更爱自己。

比如没有什么事,是一个吻解决的不了的,不行就两个~

应采儿看剧的时候感动到流泪,让一旁本来还在悠闲看戏的陈小春一秒进入安抚模式,借给老婆肩膀,还瞬间摆出一副感同身受的样子,演员功底都用上了。

陈小春演唱会的时候,本来正在表演严肃地唱着《相依为命》,结果看到台下小迷妹一样为他加油打气的老婆瞬间破功,笑得一脸宠溺。

活泼的应采儿还让两人的生活总是过得丰富多彩,永远都在保鲜期。所以我们经常会吃到这样口味独特的狗粮。

不是拉仇恨。

就是辣眼睛。

陈小春也放下了所有的包袱,画风突变的跟着应采儿尽情卖萌、疯闹。

比如这组结婚照,简直就是解锁了打开陈小春的新方式。

你愿意陪我跳舞。

我愿意陪你蹲街头当“混混”。

陈小春说:“年轻的时候,我爱流连夜店,甚至去天天喝酒,但现在,我最喜欢待在家里,跟我心仪的姑娘一起过纯朴简单的生活。”

陈小春降服于应采儿的原因不是嘴笨或者其他,而是因为爱和尊重,从而愿意不断退让,为她改变。

应采儿降服他的原因其实不是她更暴力、更强势,而是因为她更懂他,懂得他的不善言辞,懂得他酷酷外表之下有颗柔软的心。

应采儿一直都明白对方不是真的笨,而是故意选择看起来比较笨,这都是对她的宠爱和退让。

都说浪子回头金不换,当初太多人不看好两个人的感情,如今却羡慕他们美满幸福的家庭。应采儿的确是“驯夫”有方,但也少不了陈小春这个浪子是真心愿意为爱回头、愿意停留在应采儿用爱打造的港湾,成功的“驯夫记”也不过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结果。也许应采儿正是看出了这一点,才成为了“大哥”最后的女人吧。

爱情真的是和魔法一样神奇,你永远无法想到未来你会为爱的人变成什么模样。小妹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愿意为你用爱打造停泊港湾的人,每个人的爱都会被珍惜~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应采儿自曝第一次见陈小春满脸嫌弃:这个人不是我的style!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2/2144F0A73F008A8560288496962CF792E7B2CD15_size152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