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热刷《英伦对决》 成龙再造传奇震撼世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

《英伦对决》剧照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

随着《英伦对决》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开画,东方“功夫之王”成龙与西方“特工之王”布鲁斯南之间的对决风暴,已经席卷亚、欧、大洋、北美四大洲的数十个国家及地区,震撼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至今,该片不仅获得了海外观众的一致好评,众多主流媒体与专业影评人同样对《英伦对决》赞誉有加。海外观众称:“《英伦对决》超越了成龙以往作品的水准,在强大的卡司与稳健的导演配合之下,成龙得以展现他具有说服力的戏剧性表演。”

功夫喜剧传奇成龙在新作《英伦对决》中,不同寻常地演绎了一个为女儿的死复仇的年迈父亲,如此具有悲剧色彩与戏剧性的角色无疑令全球影迷惊喜不已。对于习惯了成龙独树一帜的喜剧电影风格的观众来说,《英伦对决》展现出成龙的严肃一面,具有强烈的新鲜感与吸引力,令全球观众都难以抗拒。美国娱乐界顶尖行业刊物《好莱坞报道》评价称:“很高兴能够看到成龙在2小时之内,将他以往乐天派的人物形象,转换为一个严肃又具有悲剧色彩的离群的野兽。”

成龙

《英伦对决》向全世界的影迷展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成龙,而成龙的“传奇”之处也得以延续。“成龙是一个真正的传奇,无可争辩的动作电影之王用他诙谐且叹为观止的动作特技如行云流水般优雅,将他的表演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美国主流文化杂志《滚石》评论道:“63岁的成龙丝毫没有放慢脚步,在他的新作《英伦对决》中,成龙仍然亲身表演动作特技(电脑特技是为漫威那些懦夫而生的!),并且极其精彩。”

成龙通过对一个悲痛欲绝、心力交瘁的父亲的刻画,令观众切身体会角色痛苦的内心历程,而在这部完美融合枪战肉搏、恐怖袭击与政治阴谋的电影中,动作戏始终让人热血沸腾,一波三折的悬疑剧情又吊足观众胃口。在《英伦对决》中,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对罪恶的恐怖主义毫不纵容,引发出该片深刻的反恐现实价值,海外影评人皆表示赞同:“《英伦对决》是符合当今时代的产物,恐怖主义是一种威胁,而在电影中也绝不暗示出‘用几句俏皮话就能轻易地将其驱逐出去’的错误价值观。”

据悉,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正在全球热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责任编辑:夏嘉珺 PK09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