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伍思凯《围炉》经典再现 自曝曾为爱醉酒美国街头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出道多年,创作才子伍思凯制作了许多经典歌曲,刘德华、张学友、张惠妹、张信哲等大牌歌手都纷纷找他邀歌。在昨晚的《围炉音乐会》上,他不仅全新改编并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讲述其音乐背后的故事;还首次进入校园,

伍思凯

出道多年,创作才子伍思凯制作了许多经典歌曲,刘德华、张学友、张惠妹、张信哲等大牌歌手都纷纷找他邀歌。在昨晚的《围炉音乐会》上,他不仅全新改编并演绎了多首经典歌曲,讲述其音乐背后的故事;还首次进入校园,担任音乐导师,尽显大师风范。伍思凯用他的音乐才华,让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课堂,并大秀古今融合版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伍思凯对待音乐要求极致,全新改编演绎经典歌曲

从8岁开始学习钢琴到现在唱而优则写,伍思凯对待音乐的热情丝毫未减,并且越发严格,追求完美。在现场排练时,他因为一个细微的音阶感觉不和谐,而不停地排练,尽管这个细节对观众的观赏效果影响并不大,但是伍思凯依然追求完美,反复调整,直到满意为止,可见其对自己的音乐要求之高。正因为如此,伍思凯才为华语歌坛留下了许多经典歌曲。

从《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分享》、《爱要怎么说》到《舞月光》,伍思凯将观众聚在一起,讲述了他对待爱情的心路历程。在昨晚《围炉》的伍思凯专场,他不仅演唱了自己的歌曲,还通过改编的形式,将自己给张学友、张惠妹分别写的两首歌曲《情网》、《一个人跳舞》,进行了全新演绎,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令观众大呼过瘾。

伍思凯

遗珠之憾讲述初恋往事,伍老师再度出山犀利点评

众所周知,伍思凯的音乐背后都有一段故事,在遗珠之憾环节,他就大方向歌迷分享了自己当年挽留初恋失败、醉倒在美国大街的故事,而《寂寞公路》这首歌,就是他当时为了治疗情伤,在旅行中有感而发写出的歌曲,他说道“每个人都有一段错过的时光、错过的事,错过的人、错过的爱,希望所有人都能够珍惜身边最美好的人事物。”

除此之外,之前担任各大音乐比赛节目评委的伍思凯,在这次节目中,再度回归了导师身份,去到四川师范大学,指导音乐学院的学生。面对学生们的献技,伍思凯不改严肃风格,点评犀利,展现专业的导师风范。不仅如此,在其中一名学生表演民族乐器竹笛之后,伍思凯音乐细胞兴起,当即就表演了一首古今融合版本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耳目一新的别样表演让现场众人都意犹未尽,纷纷点评道“不亏是伍老师,果然厉害。”

经典问世,《围炉》发声。下期节目又会迎来哪位音乐巨匠唱响经典?由国民营养好豆奶豆本豆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下周四晚20:30,让我们一起守候经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