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渡部建预告将公布重大消息 网友:佐佐木希怀孕?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谐星渡部建10月12日更新推特,称他在13日主持的电台节目《GOLD RUSH》中有重大消息宣布,网友推测可能是佐佐木希怀孕。节目官方网站对13日的节目做出预告,届

谐星渡部建和妻子佐佐木希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谐星渡部建10月12日更新推特,称他在13日主持的电台节目《GOLD RUSH》中有重大消息宣布,网友推测可能是佐佐木希怀孕。

节目官方网站对13日的节目做出预告,届时将邀请渡部建的谐星组合搭档儿嶋一哉作为嘉宾出席,渡部建对儿嶋一哉有重大消息宣布,还有事要拜托他。网友猜测有两个可能,一是渡部建妻子佐佐木希怀孕,二是渡部建可能要到日本以外的国家发展。

不过渡部建随后在推特称此次宣布的消息既不是怀孕也不是去海外发展,不过这对新婚夫妻十分相爱,相信怀孕的好消息粉丝也不会等太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