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MAX全画幅加持年度神片 《银翼杀手2049》口碑炸裂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作人,传奇摄影师罗杰·迪金斯掌镜,好莱坞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担纲谱曲,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安娜·德·阿玛斯、杰瑞德·莱托、罗宾·怀特、西尔维娅·侯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等一众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银翼杀手2049》将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超450家IMAX影院。影片海外上映开局就收获了票房捷报和炸裂口碑。而更令观众惊喜的是,全片将以IMAX全画幅格式在IMAX®影院独家呈现,引发重磅期待。

《银翼杀手2049》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科幻片教父”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作人,传奇摄影师罗杰·迪金斯掌镜,好莱坞配乐大师汉斯·季默担纲谱曲,瑞恩·高斯林、哈里森·福特、安娜·德·阿玛斯、杰瑞德·莱托、罗宾·怀特、西尔维娅·侯克斯、戴夫·巴蒂斯塔等一众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银翼杀手2049》将于10月27日登陆全国超450家IMAX影院。影片海外上映开局就收获了票房捷报和炸裂口碑。而更令观众惊喜的是,全片将以IMAX全画幅格式在IMAX®影院独家呈现,引发重磅期待。

北美提前场IMAX劲收80万美元票房,被赞“年度神片”

影片已于10月6日率先在北美正式开画,仅周四晚提前夜场就劲收400万美元票房,其中IMAX银幕狂揽80万美元。除了一路高歌猛进的票房,强劲口碑也进一步引爆该片凶猛之势。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8%,MTC 85分的骄绩令海外媒体集体高潮,盛赞影片为“殿堂级的科幻巨作”、“绝对的年度神片”,称之有望成为今年的“科幻商业大片翘楚”,不少媒体评价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带来了一部“视觉效果前所未见、震撼惊艳、超越前作、今年最佳之一”的影片。

众粉欲跪维神,帝国影评人为IMAX版打Call

曾执导过科幻佳作《降临》的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和曾获13次奥斯卡提名的摄影师罗杰·迪金斯这对金牌搭档再度联手,将《银翼杀手2049》的视觉效果和空间美学玩到极致,令无数的影评人兴奋不已,收获压倒性好评。

“心中年度最佳!摄影配乐营造出来的视觉音效实在太棒了,以至于我想扑通一声跪在牛逼哄哄的摄影前面。”“太美了,每一帧挖出来都是电影教科书。”《帝国》影评人Dan Jolin则将满分打给IMAX版: “老实说,你今年可能看不到比这部作品更好的电影了。作为一部必看IMAX的作品,《银翼杀手2049》是我们这个时代最精彩、最刺激、最深奥、最轰动的大片之一。”

影片在视觉风格上继承了上一部的赛博朋克风,同时用剪影、迷雾让电影的视觉风格更加强烈,在IMAX大银幕绚丽的色彩和完美的视听的加持之下,无论是艺术构图还是视觉色调,每一幕都刺激着观众的视觉神经。届时在IMAX影院,整部影片将上下扩展至IMAX1.9:1的宽高比,铺满更大范围的银幕。与普通影院相比,IMAX版《银翼杀手2049》能够为观众多提供26%的图像,带来真正目炫神迷的体验,将观众身临其境地带入到燃爆未来都市的存亡之战中。

IMAX 3D 版《银翼杀手2049》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