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荣登青年光荣榜 获誉“最正能量青年明星”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十九大召开在即,近期推出“厉害了这五年”系列回顾。TFBOYS-王源凭借身体力行的青年责任感荣登中国青年报青年光荣榜,获赞最正能量青年明星。16岁的王源作为中国新

王源获誉

凤凰网娱乐讯 十九大召开在即,近期推出“厉害了这五年”系列回顾。TFBOYS-王源凭借身体力行的青年责任感荣登中国青年报青年光荣榜,获赞最正能量青年明星。

16岁的王源作为中国新生代青年偶像,小小年纪便作为中国青年代表,受邀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2017青年论坛,发出中国声音。并用全英文发言,呼吁关注优质教育。自信淡定的发言赢来阵阵掌声。会上,王源也提出了对未来的设想:“我期望到2030年,每个年轻人都能获得优质教育。女孩和男孩一样,能充分发挥潜力。女孩和男孩能得到同样的机会”。

王源

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优秀青年代表,王源多次和联合国一起携手合作。近日,王源倡导年轻人支持并参与可持续发展目标,身体力行地促进更多中国青少年关注国际议题、参与并为其发声。作为公益明星之一,王源参与公益歌曲唱响2030MV的录制。

从聆听中国声音,到自信地站在世界面前,王源成长为为中国发声的优质青年偶像,传递理性的中国声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源任联合国“青年教育使者”做公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7/renren_3793f892-9789-4ee8-b428-3cabe080f7d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