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和张震女儿甜笑合照 网友:这么喜欢赶紧生一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舒淇晒出一组与张震女儿源宝一起玩耍的照片,十分有爱。照片中,小源宝梳齐刘海,墨镜遮面开心比剪刀手,舒淇则在一旁弯下腰对着镜头灿烂微笑,两个人看上去亲密无间。对此,网友纷纷给

舒淇与张震女儿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舒淇晒出一组与张震女儿源宝一起玩耍的照片,十分有爱。照片中,小源宝梳齐刘海,墨镜遮面开心比剪刀手,舒淇则在一旁弯下腰对着镜头灿烂微笑,两个人看上去亲密无间。

舒淇微博

对此,网友纷纷给舒淇留言:“这么喜欢孩子,赶紧生一个吧!”、“为小琪琪打call,太可爱了,天然萌!”、“蹭娃狂魔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舒淇完美演绎性感 朱唇微张迷人难挡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1/renren_9cc483a3-0a4e-461a-add2-46fdc1f5a80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