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去纽约看大布的贝嫂 一天换三身也是打得一手好广告


来源:谈资

原标题:飞去纽约看大布的贝嫂,一天换三身也是打得一手好广告 毫无疑问,刚刚过去的这半周,完全可以算作

原标题:飞去纽约看大布的贝嫂,一天换三身也是打得一手好广告

毫无疑问,刚刚过去的这半周,完全可以算作是贝嫂维多利亚的24K黄金·周。当当当当!如图,最大的收获必须是又能搂搂抱抱亲亲大儿子啦~

8月大布去纽约留学,贝嫂虽然没亲自相送,但也哭红了一双眼睛,毕竟,这标志着孩子正式离巢独立,理智上再说yes,情感上还是难割舍啊。一晃两个多月过去了,贝嫂也就趁9月纽约时装周办秀的时候见着了一次儿子——根本没过瘾啦~~

所以咯,这次飞美国,还没下飞机,贝嫂就按捺不住激动发起了ins:“早上好纽约!”

原本这天早上,贝嫂还在英国的大宅里直播“贝家亲子早餐食谱”来着,怎么转眼就到纽约了呢~~狗仔们闻风而动,果不其然,在肯尼迪机场捕获了酷酷的贝嫂一枚。

估计是人逢乐事精神爽,女人嘛,表达喜悦的方式之一必须是精心打扮啦,于是,出了机场的贝嫂,画风马上摇身一变,一天N套地换起了美美的衣服,俨然是要把纽约当成自个的大T台了。

同一天的第一身:

从头到脚,不出意外地自家大牌VB,肥水不流外人田。

一转眼,就换上了第二套,还是自家的!话说,粉红配棕红这种超难搭的颜色,真的大丈夫?!

到了晚餐时间,再换一套!

所以说好的大布呢?为什么贝嫂一直在单人出镜呢?原来,这一次还不是单纯的看儿子,still,像时装周那次一样,工作为上:为美国版《Vouge》的特别企划而来。

先别diss贝嫂这个“顺便”,毕竟,某种意义上说,母子俩也算打了个平手。贝嫂去纽约的前一周,大一新鲜人大布专门请假从纽约飞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嗯,离英国不远——探班在那拍戏的三度复合的女朋友Chloe Moretz,视频po出好几段,直接甜到晕~

所以咯,老妈忙着工作的周四,大布只好去图书馆徜徉书海勤奋play啦~

于是这顿接风晚餐,一路顺延到第三天才正式进行……注意!贝嫂穿得可不是头天晚上那套红的,而是同款橙红!(经常式看不到脚的长裤腿,这把也算长到能刷新记录了……)

大布也是相当专业了,走哪也不忘捏着自己的照相机……

然而这是啥?!跟老妈开开心心团聚的第一张动态,画面也是相当感人了,请把相机借给拍你俩背影的同学好吗?成吧,加100个高斯模糊,母子深情也是清晰深刻哒。

但是,贝嫂的变装游戏还没有结束。昨天早上,熟悉的一身再度出现……

……嗯,又是同款不同色。

但是这天的晚些时候,被大布一路从酒店送到机场的贝嫂,又换上了黑色系的简洁帅酷——也算首尾呼应相当完满。

其实,这才是一个家庭的常态吧。孩子们渐渐羽翼丰满,重心肯定要转移到自己的人生上,学业跟爱情都是最最优先项。而贝嫂两口子再不舍得,也得收回遥望的视线,好好经营绑定着责任和理想的家庭跟事业。所以咯,这次贝嫂来纽约,小贝兢兢业业守在英国看家——

而去年还被囧三吐槽厨房杀手的贝嫂……

如今已经可以像模像样地分享厨艺心得了!(虽然怎么看都不太有技术含量)

进步那必须是大大的,更别提,还有老公这枚强力外援——关键时刻给力修冰箱!

嗯,怎么变幻细节,始终还是可爱的一家子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七为贝嫂献唱生日歌 人美歌甜可爱爆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1/b15f7bde-5525-467d-b58c-740a87f6649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