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章结婚9年没办婚礼 只因马伊琍说的这句话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伊琍和文章与2008年喜结连理,但结婚9年竟然没有办过婚礼。近日,文章早前参加某访谈节目再被翻出,原来,没有办婚礼的原因竟然这么暖心。文章表示两人没有办婚礼,就连当初拍婚纱照都是被父母逼迫而去的。他

马伊琍、文章(资料图)

马伊琍和文章与2008年喜结连理,但结婚9年竟然没有办过婚礼。近日,文章早前参加某访谈节目再被翻出,原来,没有办婚礼的原因竟然这么暖心。

文章昔日参加访谈节目截图

文章昔日参加访谈节目截图

文章昔日参加访谈节目截图

文章表示两人没有办婚礼,就连当初拍婚纱照都是被父母逼迫而去的。他谈到了不办婚礼的原因说:她(马伊琍)说我不想办这个婚礼,我不想让我的爸爸把我的手递到你的手里头,然后让他在底下很难过,我不想叫我的爸爸这样。

文章马伊琍这对曾经轰动一时的“姐弟恋”,如今迈进婚姻的大门已经9年,生下两个女儿。虽然婚姻中出现过插曲,但“且行且珍惜”的两人依旧过得很幸福。

相关新闻

马伊琍自曝曾打女儿手心 文章哭着跟岳父告状(图)

2017年07月31日 09:05:10

来源:凤凰网娱乐

马伊琍参加节目爆料育儿方式

凤凰网娱乐讯(文/小飞) 日前,马伊琍参加某节目,爆料自己小时候接受父母严格教育,犯错误经常被打。当妈后就这样怀着“棍棒底下出孝子”的教育理念,对大女儿的管教也十分严格。

马伊琍节目截图

她举例说,大女儿1岁时把饭碗扣在脑袋上玩,马伊琍严厉地让女儿把饭粒统统捡起来,还生气地打了女儿的手掌心。文章知道后哭着打电话跟岳父告状。

马伊琍还坦言,第二个女儿出生后,自己的教育理念有所变化。两个孩子的性格截然不同,自己学着更加成熟地对待小朋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叙述为什么不和文章补办婚礼 http://p1.ifengimg.com/a/2017_37/b3e06fed5334e8d.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