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醒来时堀北真希睡旁边什么感觉?山本耕史:像在梦里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山本耕史2015年和堀北真希闪婚,喜讯轰动亚洲娱乐圈,随后老婆引退在家相夫教子,令大批粉丝心碎又不舍。他和妻子在没有交往的前提下,鼓起勇气求婚又被接受,从此展开两人世界,过程简

山本耕史与堀北真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山本耕史2015年和堀北真希闪婚,喜讯轰动亚洲娱乐圈,随后老婆引退在家相夫教子,令大批粉丝心碎又不舍。他和妻子在没有交往的前提下,鼓起勇气求婚又被接受,从此展开两人世界,过程简直像演偶像剧,15日上节目接受访问,被问起婚姻生活,亲口说出感想又把大把网友闪瞎了。

现年40岁的山本耕史娱乐圈交友广阔,和《空中急诊英雄》中的浅利阳介因合作大河剧《新选组!》结为好友,两人都已经结婚当人夫,趁着节目对谈开始夸赞自己的老婆有多好。由于堀北真希可说是国民级女神,当他被女主持人中川翔子问:“老婆在家也这么可爱吗?”笑答:“常常都这么可爱。”紧接着被追问:“早上醒来(堀北真希)睡在旁边是什么感觉?”他回应:“好像一直在梦里不想醒来的感觉。”

山本耕史的答案再度令网友大受刺激,网络上又出现哀嚎声,大家轮番回应:“这家伙太让人羡慕了吧!”、“可恶!”、“我也好想说这种话!”、“我爆发了!”、“居然把堀北真希睡我旁边现实化了!”事实上,他疼爱老婆的事迹也时有所闻,虽然夫妻都没有开设社群网站,但是常被拍到陪老婆去超市、逛中华街,这次将婚姻生活形容成“不想醒来的梦”,让众人又羡又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责任编辑:庄彩云 PK08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二弹!堀北真希领衔日本5位女星广告CM!美得令人窒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22/FC481920F4B02B0BF5A2D8E653EBBCFA8C989B06_size138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