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咋回事?邓超带儿子出行,孙俪一脸严肃还“大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邓超、孙俪一家现身上海机场,孙俪和邓超同穿黑衣“情侣装”抢眼。孙俪素颜出行不愧是娘娘,一路上表情严肃雷厉风行。邓超、孙俪携儿子等等一家现身上海机场,正在过安检。儿子等等可

孙俪一家

近日,邓超、孙俪一家现身上海机场,孙俪和邓超同穿黑衣“情侣装”抢眼。孙俪素颜出行不愧是娘娘,一路上表情严肃雷厉风行。

孙俪表情严肃

邓超、孙俪携儿子等等一家现身上海机场,正在过安检。儿子等等可爱听话,一路由大人牵引着。然而孙俪则一脸严肃的看着安检员。

孙俪怒视工作人员

随后,不知是什么原因,孙俪素颜霸气“开吼”,雷厉风行,真不愧是“娘娘”!

孙俪“开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孙俪晒儿子照片 等等化身灵魂舞者超像爸爸邓超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2/8a325eec30e44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