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与恩师谢晋导演旧照曝光:他的伟大我现在才懂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6日晚,赵薇在网上晒和恩师谢晋旧照,纪念恩师去世9周年,写道:“时间证明你的不凡,虽然后知后觉。”照片中,年轻青涩的赵薇和谢晋开心合照,头挨头十分亲密。对此,网友纷纷表

赵薇、谢晋

10月16日晚,赵薇在网上晒和恩师谢晋旧照,纪念恩师去世9周年,写道:“时间证明你的不凡,虽然后知后觉。”随后,赵薇又在评论区留言说:“这是谢晋导演我的恩师,他的伟大现在的我才懂”。

照片中,年轻青涩的赵薇和谢晋开心合照,头挨头十分亲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种笑容真的好舒服”、“你的恩师不凡,你也不凡”。

谢晋

据悉,谢晋是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第三代导演代表之一。1954年独立执导淮剧短片《蓝桥会》后升为导演,2005年,获第25届金鸡奖终身成就奖;2007年,获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杰出艺术成就奖。

2008年10月18日,谢晋于在其老家浙江上虞下榻的酒店辞世,享年85岁。当年追悼会时,导演许鞍华,演员刘晓庆、赵薇等纷纷来告别。

赵薇在微博晒出的照也激起了其他明星对于谢晋的想念。李春则表示:“想起我第一次见谢晋导演的情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薇乌镇看展 黑色斗篷装扮知性大气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015/D56B4C56EE6020A2F94420BA1A969B67FC01C980_size169_w448_h252.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