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晓庆曝光亲妹妹近照 网友却开始吐槽(图)


来源:谈资

原标题:刘晓庆曝光亲妹妹最新照片,衣着粉红却被网友说装嫩! 刘晓庆最近应该是回了一趟自己的大房子,开

刘晓庆最近应该是回了一趟自己的大房子,开心晒出照片,抓头发撩人。

妹妹也在家里,于是两人一起合影拍照共叙姐妹情。就算只露出一点点,也让人觉得刘晓庆的妹妹简直和她长得非常相像呢。

在微博中,刘晓庆把戏份都加给了狗狗“狼主”,那是一条她在拍摄电视剧隋唐英雄的时候,在剧组收养的狗狗。长这么大了,很黏刘晓庆,看见和晓庆姐和妹妹合影,它跑上来“争风吃醋”。

反正吃瓜群众呢,还是愿意盯着刘晓庆和她的妹妹看。如果不是刘晓庆再次提起,都快忘了她还有个妹妹,同母异父的妹妹刘晓红呢。

据说刘晓红是比刘晓庆小5岁,照这样看,那也得五十好几的年龄了,这两姐妹俩,实在是都保养得太好了。

不过,也有网友说了,妹妹是小了几岁,但看起来,还是稍微比刘晓庆显得大一点,我估计是那个发型的缘故吧。

刘晓红只有靠那件粉色的衣服显得和姐姐差不多。就有网友又说了,“很明显,旁边那位阿姨是位装嫩的阿姨。”

刘晓庆听了,估计是要上火吧。也真是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还不能装个嫩了?谁不想自己显得年轻啊。

虽然刘晓红是刘晓庆同母异父的妹妹,再组家庭的小孩之间大多会有嫌隙,但这两人关系真的极其好。

按照四川在线早前的报道,有人在成都的街头,都还捡到过刘晓庆一家子的老照片。那是1984年的事情,一家子其乐融融过新年。妹妹扯着刘晓庆的头发也无所谓,两位老人分别是刘晓庆的妈妈刘慧华和继父冉昌儒。

可能有人就疑惑了,妹妹不是应该跟着姓冉嘛,最先刘晓红确实是姓冉,叫冉易红,后来才改成现在的名字。和姐姐一个字辈。

回到刘晓庆和妹妹之间极好的关系。当年有好几家打着刘晓庆名头的公司,其中有家的董事长总经理就是妹妹刘晓红的老公靖军。

后来因为众所周知的税务问题,刘晓庆被调查了,妹妹妹夫也都被调查。就算这么大的事情,姐妹之间还是一起携手走过,并亲密地走到现在。

有时候刘晓庆到机场,妹妹经常是要来接机。刘晓庆和妹妹一家子出游玩耍更是稀松平常的事情。

似乎刘晓红经常都伴随在刘晓庆的身边,有时候刘晓庆自己的照片,是妹妹帮着拍的,比如这张,玻璃上都还有影子。

刘晓庆演出完毕,妹妹也是经常出现在庆功的宴会上。

聚餐完毕,取车的时候,妹妹技术渣,还被晓庆嫌弃,亲到深处随便黑。

都知道刘晓庆喜欢打乒乓球羽毛球之类的吧,有时候要和妹妹组队。

看得出来妹妹也爱好乒乓球,接球灵敏,相机都跟不上速度,哈哈哈。

之前刘晓庆还自爆在法国法国城堡里姐妹pk的时候,她硬是被妹妹打了个20:0,后来赢了1分,还是妹妹失误送的分。

妹妹这方面比自己厉害,刘晓庆才不会介意这些。妹妹的很多事情,包括读书什么的大事,都是刘晓庆在操办。有大姐的样子。

而妹妹也甘愿当绿叶,陪衬着刘晓庆,在背后付出。姐妹情深,相互帮衬大抵就是这样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晓庆假日游玩笑容灿烂 与妹妹拍照遭狗狗飞扑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1a422a269687fd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