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庭地位一目了然?陈赫抱女儿却“惨”遭嫌弃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17日,陈赫在微博晒出多张与女儿安安的嬉戏照。照片中,陈赫趴在地板上,一只手靠着头一只手放在女儿安安的腿上,旁边还有两只萌宠狗狗,画面超级温馨。自从女儿安安出生之后,陈赫就变成了“炫

陈赫抱着女儿

10月17日,陈赫在微博晒出多张与女儿安安的嬉戏照。照片中,陈赫趴在地板上,一只手靠着头一只手放在女儿安安的腿上,旁边还有两只萌宠狗狗,画面超级温馨。

自从女儿安安出生之后,陈赫就变成了“炫女狂魔”。据说,有了女儿之后的陈赫就不太想出门工作,很喜欢在家陪女儿玩。

两父女时不时的也有点互动,女儿安安用自己的小手轻轻的抚摸着爸爸的头,可爱又贴心。不过没过多久,陈赫就被女儿给“嫌弃”了一番,安安拼命的想逃离爸爸的怀抱。

可是陈赫一直不放手,两人僵持了许久。陈赫最终还是抵不过女儿的挣扎,输给了她。连女儿安安都不愿意跟爸爸玩,网友直呼:“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赫和女儿一起在彩球池玩耍 网友却纷纷表示担心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2/427702dcd165cb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