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原爱产后第3天低调抱爱女出院 宝宝正面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13日在高雄产下爱女小小爱,经过两天的休息,15日上午由老公江宏杰陪伴低调出院,爱女的照片也首次曝光。福原爱的主治医生通过医院简讯发布消息:福原爱小姐及宝宝已经平

福原爱、江宏杰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13日在高雄产下爱女小小爱,经过两天的休息,15日上午由老公江宏杰陪伴低调出院,爱女的照片也首次曝光。

宝宝正面照曝光

宝宝脚印

福原爱的主治医生通过医院简讯发布消息:福原爱小姐及宝宝已经平安健康出院了,谢谢大家这几天对他们的关心。

江宏杰也一再表示对妻子的心疼:“生产过程真的很感动,因为真的很痛,小爱非常辛苦。”据悉,宝宝昵称为“小小爱”,目前还没有取名。

目前,福原爱产后恢复良好,精神、胃口都不错,女儿喝母乳的情况也非常顺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福原爱对坐月子感到新鲜感到备受呵护很幸福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2/ed8cf55409dee99.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