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牌特工2》系列独家连映 “女魔头”朱利安引期待


来源:电影资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备受期待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非典型特工,超带感回来之《王牌特工》系列独家连映活动”。现场不仅带观众回顾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这

北京时间10月15日,备受期待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非典型特工,超带感回来之《王牌特工》系列独家连映活动”。现场不仅带观众回顾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这一经典佳作,也开启了第二部全国最早的媒体超前点映场,这部号称“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的高能续作一登场,引起一阵阵欢呼爆笑,自发鼓掌不下20余次。“奇爱博士”沙丹和著名影评人谭飞来到现场,妙语连珠点评影片。影片还将于10月16日开启98场39城点映活动及预售,未能到的观众仍然有机会提前一饱眼福。

活动开始,重温了曾在2015年上映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看到熟悉的“脸叔”科林·菲尔斯、“蛋蛋”塔伦·埃格顿出现在银幕上,粉丝倍感亲切。笔挺的西装、炫酷又不失优雅的打斗和无处不在的特工装备,还有那一句“Manners Maketh Man”勾起观众回忆。两位专业影评人沙丹和谭飞笑言被影片中养眼的绅士造型和炸裂颜值吸引,并从影片类型、导演、演员多个角度花式解析该片。

沙丹:“王牌特工”形象将取代007

众所周知,《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令年轻演员塔伦·埃格顿名声大噪,前几天蛋蛋还来华宣传让一票迷妹尖叫,沙丹直言蛋蛋是近年来蹿的比较快的年轻男演员,颜值与演技并存。他强调说,“王牌特工将取代007成为更劲爆、更年轻、更智慧、更炫的新的超级特工新形象,选择塔伦·埃格顿挑大梁是非常好的决定。”

在升级的续作《王牌特工2》中将会迎来“王的男人”的英伦式优雅, 与画风迥异狂浪不羁的“州的男人”美国特工的碰撞,面对这个“绅士与牛仔”剧情的设置,对此,沙丹表示势必会火花四溅,并向在场影迷安利起《王牌特工2》的精彩看点。他认为第二部中“声音最迷人的奥斯卡影帝”科林·费斯的“起死回生”值得关注。沙丹继续说,“第二部由英国风味转向英美合作思路,英国复古范儿的007式间谍电影加入美国西部的类型元素,拥有更多观众喜爱的类型元素,将吸引更多年龄段观众观看。此外,例如朱利安·摩尔、哈里·贝瑞等诸多大牌演员出现同样令人振奋。”

谭飞:新加盟的朱利安·摩尔是最会演戏的女人

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一经上映便以崭新的风格和套路在市场风靡,这部投资成本只有8000万美元的R级片创造了全球4亿多美元的票房。谈及成功原因,主持人瑶淼形容《王牌特工》是怪味豆,把很多种味道都混搭在一起了。谭飞也补充说,“这里面除了惊险刺激、还有很多英伦、复古、恶搞的元素,嫁接上特工这个概念产生了特别独特的化学反应。大家没有想到这个戏会这么拍,所以这个戏刚出来的时候票房和影响力都非常好,口碑也非常好。”

一部电影的成功与导演密不可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当初被评为暴力美学的典范,相比沙丹对蛋蛋的青睐,专业影评人谭飞为导演马修·沃恩卖力打call,现场开课介绍马修·沃恩的导演风格。他打趣地说,“电影是王的男人,导演是王的孙子。他出生在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太太是超模,所以他在电影里服装造型都很讲究,拿的东西很精致“。谭飞认为,马修·沃恩的作品清楚、明白,脑洞大开,在年轻人眼里切入点很独特。他说,“暴力美学不是丑恶,是保持真实感上的幽默,并时时刻刻让人感觉惊险。可以说导演很有自己的一套,除了颜值还有内在大脑,懂得年轻人的趣味,把英国老牌贵族范儿结合在趣味里面。”

在第二部中,除了导演马修·沃恩再执导筒、脸叔和蛋蛋回归之外,朱莉安·摩尔、杰夫·布里吉斯、哈利·贝瑞等一票大咖也全新加盟,尤其是朱莉安·摩尔饰演的“蛇蝎女魔头波比”成为一大亮点,谈到这里,严肃的谭飞化身小迷弟,坦言最期待朱莉安·摩尔的表演,称赞她是最会演戏的女人。

特工的酷炫与幽默碰撞外加酣畅淋漓的视觉享受,《王牌特工2》被封“今年最嗨好莱坞动作大片”当之无愧。《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于10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届时观众可以走进影院鉴定这部影评人、明星大咖都说好的热血爽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